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本轮行情小总结!(五)  

2012-03-30 20:23: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盘今天果然止跌以小阳线报收,这是本周三晚间手记就预测好了的。对于本轮行情的起点2132点到终点2478点,老k的预测的确恰如其分,上下不差几个点位,这不是吹出来的,请看以下简略回顾。对于一些抄袭老k手记或观点的朋友,老k十分反感,请不要丢了人格丢了自尊!在此提醒家人,老k的主要网站是全景、中金、网易、同花顺,其他网站的帖子多数是抄袭的。

一、起点

自从3067点产生头部开始调整以来(当时曾经写了《老k午间特意提醒》,上午收盘3053点),大盘经过8个月的运作,一股脑跌倒2132点。就从2011年12月下旬,老k连续几天写到:《莫被主力震出局》、《结个好尾,开个好头》、《2012,同飞吧,中国龙》等等手记,抄底观点非常明确。在2012年元月初,再次写到《底部割肉风险更大》,并在连续9周阴线之后的元月6日19点15分,手记写到《下周收大阳!(五)》http://272217016.blog.163.com/blog/static/338506402012067151302/并用周k线画出下降通道5浪运作图。从周k线看,走出非常完美的下跌五浪走势。也就是在元月6日,大盘产生最低点2132点!随后也果然展开连续7周连阳的上攻走势,直到2478.38点结束。

二、终点

老k在2011年12月16日参赛了全景论坛2012年投资策略有奖征文活动并获奖,该文也得到其他网站认可并长期放在首页主板面。文中重点分析了今年大盘的运行趋势并附图,预测2479点是今年第一强阻力位。

实际上,大盘果然在2月27日运行到2478.38点戛然而止,以长上影十字星2447点报收。老k晚间手记随时写到《风险加大,一大浪顶部到来》。(在此之前,于23日也写过《午间特意提醒:放量滞涨,清仓观望》,当时高点2416点)。在随后的几天反抽中,老k曾写到:《2479点是第一道坎》,多篇文中写到“2479点到2536强阻力区域”等等,尤其在3月13日《小心!又将到重要阻力区域!(二)》中明确指出:“大盘即将第二次攻击2479点第一强阻力位,即使攻破,在2479点到2536点也是一个强阻力区域,为此,操作上尽量不要追高,小心套在短期小头部。”。大盘在第二天再创2476.22点后,于午后走出直线大跳水,成交量放大到1000亿,全天成交1700亿,小头部产生!随后的几天里,很多注明人士仍坚持长阴是主力震仓洗盘,老k真的为这些人的观点感到可笑与耻辱,不管这些人文化水平有多高,都该离开股市了!

三、总结

本轮行情从起点到终点,预测的精确细致。而在每次预测顶部或底部即将产生时,都得到很多家人的反对,这不得不让我想起35年前初中阶段的一个故事。在一次课文课分析时,全班都将文章分为三大段,因为多数文章都是这样分的。而为我老k与众不同分为四大段,引起一片哗然。当老师讲解完课文后,分析正确的也只有老k。老师说:“真理往往在少数人手里。”。股市中更是如此,赚钱的永远是少数人。

本轮行情老k非常不满的是,对于大盘分析的如此精确,而在个股操作上不尽人意。最高收益仅20%左右,但在本周三2300点部分建仓抢反弹时,至今短线套牢,将收益降到16%附近,进一步证明下跌途中抢反弹是火中取栗空中接刀。但是,如果老k分析正确,节后迎来反弹行情,被套也只是暂时的,抢反弹和左侧交易往往都要经历暂短的套牢痛苦。但在抢反弹中,勿忘止损。

最后,祝看帖的家人5天长假愉快!

看k线

20120330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