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下周收大阳!(五)  

2012-01-06 19:15: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下周收大阳!(五)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昨天大盘下跌不足21点,跌停家数却超过百家,的确比较罕见。为稳定家人心态,避免底部杀跌,晚间手记写了《底部区域割肉风险更大!(四)》并明确自己将继续持仓或T+0交易(因为已经满仓000630铜陵有色和000937冀中能源并获利)。
 
今天大盘再创新低2132点后展开反弹走势,最终以2163点光头阳线报收上涨15点。从今天盘面看,中石油借利好放量护盘相当明显,虽然该股上涨期间大盘仍走出大幅下跌走势,红瘦绿肥再现,但该股却带动了煤炭石油指标板块一直在涨幅前列,起到一定拉升指数作用,要么大盘下跌不仅到该点位。午后券商、稀土永磁(尤其是永磁股)、有色金属等权重板块放量上涨,正海永磁涨停、兴业证券大涨8.68%、银河磁体大涨7.43%等等。这些板块都是老k在全景论坛有奖征文《2012年大盘运行区间及热点板块预测》中重点推荐的,个股是老k网易博客中2012年重点关注的几只股票,今天表现相当可观,后市仍可继续关注。今天的三只新股全部破发并跌幅很大,其中一只跌幅26.33%,老k认为新股破发是最大的利好。
 
技术上看,大盘仍在构筑左侧底部,也就是说左侧交易者每次回调都是低吸机会。尤其从周k线看,大盘一直在下跌5浪的底部区域运行(见上图)。从图中还可以看到,从3067点开始的下跌1浪运行了10个交易周,也就是在第10周产生低点后展开强劲反弹最终以大阳线报收,从此展开2浪反弹。而当今运行的5浪下跌,到本周已经9个交易周,假如时间上与1浪同步,那么下周即是5浪第10周同样会走出大幅反弹走势,并有可能成为本轮调整大底。
 
为此,老k认为,在节前仅剩两周交易时间,大盘有可能产生底部展开反弹,待节后展开年报炒作行情,需要关注的仍是成交量放大,年报行情要来临,成交量放大是必然条件。
操作:继续持仓或T+0交易,关注周末消息面。
看k线
20120106


请看博文家人到中金投上10票,谢谢!http://doing.cnfol.com/zw/2012/index.shtml
  评论这张
 
阅读(2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