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激进型再跌低吸抢反弹(一)  

2017-04-24 16:53: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激进型再跌低吸抢反弹(一)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股指周线两连阴之后,周末政策面并没有利好护盘,反而新股照常发行。所以,今天两市及两板继续低开低走再收大阴,深市及两板又留下跳空缺口没有回补。按照缺口理论,周线留下的跳空缺口有效性最大。那么,上周沪市留下3230点到3239点的跳空缺口已经成为有效向下突破缺口,后市展开调整是大概率事件。

今天盘面上,虽然收盘跌幅1.37%,看似大盘跌幅不大,个股却非常惨烈,两市70余家跌停,很多出现几连跌现象,比如昨晚手记说的603859能科股份继续跌停已六连板等。银行、保险、证券今天微涨或微跌起到护盘作用。

技术面上,大盘连续暴跌之后,已经跌破了很多重要支撑位,今天的暴跌又暂时跌破3640点(151224)——3301点(161129)两个高点连线支撑线(上图绿线),暂时获得377日线和233日线两根救命稻草的支撑。从时间上看,从3295点开始的调整,到达今天已经11个交易日,预计A浪下跌到本周三第13个交易日前后也有望结束。

为此,老k认为本周二最晚周三探底之后,有望引发强劲的B浪反弹。从这里看,前期没有高抛的暂时已没有杀跌的必要,激进型反而可以在设好止损位的同时择机逢低抢反弹了,稳健型继续观望仍为上策。

看k线
20170424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