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3250点已成本周重要反弹阻力位(三)  

2017-04-19 17:19: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3250点已成本周重要反弹阻力位(三)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再次跳空低开低走并留下持续性缺口没有回补,全天运行在3147点到3189点区间内,午后在创业板带动下稍有反抽报收3170点,跌幅为0.81%,两市跌停家数继续高达27家,超过3%跌幅的高达572家,比周二还多140余家。

今天盘面没什么热点可言,环保、银行、互联网以及次新股板块在涨幅前面,大多数板块仍以绿盘报收,个股涨跌三七开,真的难有赚钱效应。不过,经过四连阴之后,本周后两天有望走出反抽走势,但反抽空间不会太大,3190点上方和3250点已经成本周反抽两个重要阻力位。

因为技术面上,沪市从1月17日3072点运行到4月10日55T的春季行情就该结束了(说过多次),也就在次日前后,恰好产生了本轮行情高点3295点并且受到3301点的压制,中小板更为明显恰好受到2016年7月13日以来高点连线的压制。在此时刻,管理层又利空频出导致大盘连续4天大跌,尤其本周一跳空低开低走跌破2638点与2807点上升通道下连线强支撑,并留下3230点到3239点缺口没有回补(见上图),向下破位迹象相当明显。从周线看,3684点(151225)——3301点(161202)连线(上图下绿线)基本与本周50EXP线(上图下黄线)吻合,又对大盘形成强大支撑,今天低点也正好到达此处止跌企稳。

为此,从技术面看,本周运行区间已经下移到3150点到3250点之内,3190点上方与3250点已经成为本周反抽两个重要阻力位。

从本轮行情走势最弱的创业板来看,今天低点1812点离股灾低点1780点也一步之遥,所以,1800点上下应该成为强支撑区域,在此应该产生底部展开上涨。否则,一旦再微跌几十个点创收盘新低,将进一步打开下跌空间,股灾4.0真的要来了!

总的来说,老k认为经过连续四天的暴跌之后,本周后两天有望展开反抽,但3190点上方与3250点已成本周重要阻力位。要想向上突破重要看三点,一是成交量放大,走出价升量增走势;二是有热点板块产生并持续,银行等权重板块走强最佳;三是政策面有利好支撑,千万不得再有利空了,否则又会引起恐慌盘抛出,股民伤不起啊。从当今来看,向上突破的希望非常渺茫,春季行情结束的概率较大。

操作:谨慎持仓,如遇两大阻力缩量难以突破,继续降低仓位。

看k线
20170419
  
  评论这张
 
阅读(2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