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主板还有两到三个交易日的调整时间(四)  

2017-03-09 16:45: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主板还有两到三个交易日的调整时间(四)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老k手记:主板还有两到三个交易日的调整时间(四)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2月21日沪市创3254点后,手记就写到《沪市大一浪上涨或即将到位》。果不其然,到2月23日继续微涨至3264点高点后快速跳水收阴,正式展开大二浪调整(见上图)。到今天为止已经运行11个交易日,按照13个交易日计算,到下周一前后将彻底结束大二浪调整,随后运行大三浪上涨。

而本轮调整当中,中小创走势明显强于主板,这也在近期手记再三强调过要重点关注中小创。以创业板为例,大一浪上涨远远落后于主板,而当今的上涨刚刚突破12天、50天指数平均线1950点强压力四天,昨、今两天的回抽确认暂时获得支撑确定突破有效,周五继续收阳上涨才是最好的走势。

再回到主板,从技术面来看,除了前期提醒过的SAR发出止损信号以及MACD收绿柱之外,今天又跌破了12天指数平均线与布林线中轨线共振点位3233点的强支撑,必须三天内上涨收复失地,否则对后市不利。不过,前期再三强调过,大二浪调整最终目标3180点到3190点区间,随着时间的推移,当今的50天EXP线已经上升到3192点,更加加固了该区间的强支撑坚决不可摧毁。

为此,老k认为后市要重点关注以下两点,其一,重点关注中小创。尤其大一浪滞涨的创业板1950点附近强支撑尽量不要跌破,因为突破不易,一旦再次跌破,将向1805点(0116)--1876点(0220)--1908点(0303)连线寻找支撑,即使跌幅不大,也要浪费春季行情黄金时间;其二,沪市最终整理目标。本文开局就说过,大二浪调整结束时间点为下周一(0313)前后,因为下周一是3264点调整以来的第13个交易日;点位上,重点关注3192点,因为该点位既是一大浪3073点到3264点回调的0.382黄金分割位,又是50EXP强支撑线,所以大二浪调整到达该点位附近就该结束了,随后展开大三浪上涨。

操作:今天仓中股票涨跌各半继续持仓。

看k线
20170309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