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暴跌形态已坏 上涨也是反抽(四)  

2017-03-30 16:29: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暴跌形态已坏 上涨也是反抽(四)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今天两市全部暴跌,沪市跌幅最小也高达0.96%,比上周四(0323)手记预测《周五低开低走收大阴》迟来近一周。中小创跌幅最大都超过1.7%,两市21家跌停,仅408家上涨(包括次新股),盘面一片惨绿。

今天的暴跌并不为奇,因为自从3月17日大阴包大阳之后,老k就坚持头部来临的观点(见上图),并建议逢高止盈。从技术面讲,走势最强劲的沪市,今天最后一个向下破位,形成明显的三重顶形态。考虑到连续四天的阴线,短线在3193点附近可能止跌而产生的上涨,也只是反抽而已,因为技术形态完全变坏。创业板弱势最为明显,今天还留下0.07个点的向下跳空缺口没有回补,并且收了根光头光脚大阴线,周五再创新低已是定局。

行业板块中唯有电力收红,但在调整市道中,今天的强势个明天可能成为弱势股(如300376昨天逆势大涨5.89%今天大跌6.36%)甚至跌停。所以,除了买不到的一字板新股之外,操作每只股票都是机会小于风险。

总之,老k还是认为头部刚刚形成,坚持空仓观望仍是不错的选择。(因时间紧迫详情待周末分解)

看k线
20170330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