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风险仍未释放 继续空仓观望(一)  

2017-03-27 16:38: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风险仍未释放 继续空仓观望(一)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近期反抽强劲的中小板五连阳后今天终于收了根阴线,按照上图面临红绿两根重要压力线来说也算正常,但近两天能否突破仍是个未知数。老k始终持偏空观点,认为构筑头部概率较大。其理由居多,比如:

上图中小板绿线是2016年7月以来的高点连线压力线压力较大,当今由于上升通道下线吻合形成双压,且今天又放量收阴;沪市今天3266点收了根长上影阴十字星,k线即将形成变盘形态,且高点3283点离2016年11月3301点高点仅一步之遥即将面临变盘;创业板收了根跌幅0.9%的光脚阴线,创3月7日调整以来收盘新低,且日线形成高位大阴包大阳空头形态,上升通道下线以及12、50EXP线压力较重;等等,等等。

从近一周盘面来看,要么前市上涨后市跳水,要么放量滞涨收阴,要么大盘权重股护盘指数飘红多数个股收绿等等,都是主力出货的嫌疑。从技术面来看,大盘也的确面临方向选择,老k认为向下调整概率仍然较大,待跌破多条日线尤其12EXP线后会更明显,不排除一根大阴吃掉几根阳线形成明显头部的可能。

为此,老k认为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左侧交易者可以降低仓位甚至空仓观望一会儿了。

操作:空仓观望中。

看k线
20170327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