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闲聊:有效向上突破再择机建仓(日)  

2017-03-26 20:34: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闲聊:有效向上突破再择机建仓(日)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上周五预测失败,没有低开低走收大阴,而是低开探底后走高收阳,并创3275点新高和收盘3269点新高,涨幅为0.64%,稳健的行驶在上升通道中,券商、中字头等大盘股大涨拉升指数功不可没。而中小板就没这么幸运,一直受2016年7月以来高点连线的压制(见上图)。从日线看,下周一(0327)也应该选择突破方向了,是放量向上突破还是冲高遇阻回落有待观察。老k认为,日线五连阳后冲高回落收阴概率仍然较大。

 在上周说过多次,上周五是本轮行情的第44个交易日,该日前后是个变盘时间点。实际上,两主板收红后还算不错都在上升通道中,而中小创仍受上升通道下线的压制,待周一收盘即可确定突破方向。不过,即使向上突破因沪市离上轮高点3301点以及55个交易日的时间点都一步之遥,所以后市是震荡向上突破站稳3301点,使该点位成为强支撑后展开新一轮上涨,还是冲高震荡构筑头部,还有待观察。

不管怎么说,老k认为当今中小创并没有脱离危险区,头部也不是一天两天构成的,一旦头部构筑完毕,走强的主板必定也会受其影响。为此,老k认为操作上还是稳点为好。

操作计划:上周后三天按照计划止盈止损清仓,空仓观望中,计划待有效向上突破再择机选股建仓。

看k线
20170326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