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周五低开低走收大阴(四)  

2017-03-23 17:31: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周五低开低走收大阴(四)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老k手记:周五低开低走收大阴(四)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自从3月17日周五一根大阴之后,老k基本改变了上升大三浪运行的观点,认为春季行情有结束的可能。在本周连续四天的走势里,深市及中小板也连续四天收阳(包括假阳),看似强势,但从盘面以及技术面上看,老k看空的观点暂时没有改变。重要缘故简略两个:

一个是技术面和盘面。技术面上已经跌破上升通道下线。唯有沪市下线还没有跌破,周五也上移到3225点了,估计跌破的概率也较大;在本周前四天中,盘面上大部分时间都是价跌量增,曾经出现过多次跳水现象,主力出货嫌疑非常大,今天午后再次大幅放量跳水,虽然收盘收回部分失地,但深市及两板仍没有摆脱上升通道下线的压制;

另一个是时间点。本轮春季行情到本周五(0323)是第44个交易日,老k经过多年经验积累,一直觉得该日前后是个非常重要的变盘时间点。即使不变盘,离55个交易日变盘点也还有两周左右的时间,所以也该到引起警惕的时候了。

如果预测准确,那么,周五将低开低走收大阴,把今天大跳水后抢反抽或今天前市追高卒套个正着,这就是狡猾的主力。

当然,什么事情都有两面性,在看空后市的同时,也要留三分看多的余地,人要跟着市场走,不能让市场跟着人走。一旦大盘继续放量走高甚至再创新高,热点全面开花,指数重新步入上升通道,则要小心本周的跳水是主力凶狠残忍地洗盘了,到时候要随时再上车捡回筹码。

(时间关系简略)

看k线
20170323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