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量价背离走势 轻(清)仓回避风险(三)  

2017-03-22 15:42: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量价背离走势  轻(清)仓回避风险(三)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老k手记:量价背离走势  轻(清)仓回避风险(三)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老k手记:量价背离走势  轻(清)仓回避风险(三)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老k手记:量价背离走势  轻(清)仓回避风险(三)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自从3月17日(周五)一根大阴线之后,老k基本改变了大盘继续运行上升大三浪的观点,已经连续三天手记提示风险。从今天低开放量下挫尤其深市及两板k线图上跌破上升通道下线之走势来看,大的调整很可能真的要到来了,春季行情有结束的嫌疑!

从盘面来看,两市走势较弱,都收了根小假阳线或阴十字星,热点板块基本退潮,虽然大幅下跌个股不是太多,但红瘦绿肥普跌非常明显,涨停家数主要是难以买到的次新股。量能上,开盘一小时的大幅下挫,沪市就成交914亿,全天候成交2445亿,和前期上升之中的2000亿上下相比,增量非常明显,有主力出货嫌疑!

单纯从技术面看,除了深市及两板已经跌破上升通道下线外,沪市也有形成双头的嫌疑。还有时间点到本周五是本轮行情的第44个交易日,是个变盘时间窗口,等等。有关看空嫌疑多多,在近三天手记中都说过多次不再陈述。

总的来说,老k认为无论从近四天盘面还是K线组合来看,大盘都有行情结束展开调整的嫌疑。手记已经连续强调三天,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安全起见昨、今两天已经按照计划大幅止盈降低仓位,计划后市逐步清仓落袋为安。资金到手除了安全之外,还可化被动为主动,待大盘走势明朗之后再择机出击。(昨收3261点,今收3245点。)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看k线
20170322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