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春季行情的两个终点目标(二)  

2017-03-01 15:07: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周一)创低点3224点报收3228点大跌0.76%后,老k晚间手记特用红粗字写到:“周二有可能就在今天低点3224点附近止跌收阳”,等等。实际上,今天以最低点3225点低开后震荡上涨,最终以光头光脚阳线报收3241点,涨幅为0.4%。遗憾的是,沪市成交仅1860亿走出量价背离走势,如果周三仍不放量,则冲高回落是大概率事件。


今天的强势主要是次新小盘银行股再起波澜四只涨停在起作用包括老k多次提到的002807江阴银行他妈的又基本涨停;其次是涨幅第一的物流板块大涨4%。从行业板块中看,除了该两板块大涨外,其余都是普涨,两市涨停家数仅40家(包括次新股),而跌停5家。不管怎么说,有热点就有赚钱机会。


技术面上,当今运行二浪调整应该不容置疑,今天收盘还在5日线之下。但从连线看,大盘正在运行上升楔形形态(见上图A、B两粗线),而从3264点开始的短线调整才运行了4个交易日,如果周三继续冲高回落收阴,最好触及下方B线3215点,或周四触及B线3220点再展开上涨则更为客观。所以,老k认为,再回落20点则更好,这样,整理的时间点位都基本到位。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上升楔形成立,一旦再跌破B线,则对后市就极为不利,调整空间将会加大。老k认为概率极低微乎其微。


总的来说,老k中长线还是持多头观点,因为上涨时间没有到位,本轮春季行情起码运行到3月24日或4月11日才有结束的可能。为此,每次回调都是加码良机,继续持仓。


(注:从3月1日开始,手记不一定每天都按时写了,周三、周四或许都有停写的可能,该两天勿等。)


看k线

20170228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