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完美上升通道今天形成(一)  

2017-03-13 16:29: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完美上升通道今天形成(一)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上周四(0309)手记《主板还有两到三个交易日的调整时间(四)》和昨晚(0312)老k闲聊《春季行情的重要支撑区间不得跌破(日)》中都非常明确的指出:今天(周一,0313)是沪市3264点调整以来的第13个交易日;3192点又是3264点回调的0.382黄金分割位;3193点又是50EXP线支撑较强;3198点又是周线上升通道2638点与2807点连线强支撑线等等,注明到达3198点附近(或3193点)后,时间、点位、支撑位等都基本到位,大二浪调整应该到此结束了,随后展开大三浪上涨。

实际上,今天的走势丝毫不差的验证了这一切,沪市全天运行区间为3193点到3237点,并以光头阳线报收涨幅0.76%。热点也如测转移到中小创中来。今天中小板已经创本轮行情收盘新高,中小创的涨幅也大于沪市等等,一切都在预测之中……

单纯技术面,近两天已经分析的非常详尽不再陈述。只是周二上升至上图B线处会有压力(周二在本轮高点3264点下方),导致短线到达该点位附近后仍将产生震荡。值得欣慰的是,今天的低点3193点与3072点连线与A线形成完美的上升通道(见上图A线、C线),所以,只要该连线不破,就可放心持股。而当今操作的重点是选股,老k认为,还是应该选择中小创中的滞涨题材股比较安全,像今天涨幅在前的半导体、元器件、互联网、有色等热点板块仍是重点关注的对象。

总的来说,老k认为今天的走势,验证了近期分析过从3264点开始的大二浪调整,到今天3193点就彻底结束了的预测,从今天低点3193点开始已经开始运行大三浪上涨,所以后市可放心持股待涨,但追高要小心。因为滞涨股总有补涨机会,而追高一旦被套再碰上热点题材转换,就又要耽误较长的时间。所以,持股待涨是不错的选择。风水轮流转,明天到我家!

看k线
20170313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