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股市自身规律不可小觑(一)  

2017-02-27 16:07: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股市自身规律不可小觑(一)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从3072点运行到3264点用了22个交易日(21+1),在创3254点高点的第20个交易日里,老k手记再次预测:大一浪上涨到达3258点附近结束,后市将运行大二浪调整。同时注明强势市场中调整方式有两种:一种是横盘整理;一种是小幅回落。在上周末手记里,老k手记写道:调整目标暂定两个,一是个3228点附近;一个是3210点附近,该点位也是调整的最佳目标位。并明确指出:本周上半周震荡下半周上涨,今天有低开的可能。

事实上,近三天的走势再一次验证了预测的精确,今天低开低走创3224点低点,报收3228点跌幅为0.76%。盘面热点基本全部退潮,就连本轮上涨龙头板块银行股,除了2月22日手记写的《江阴银行能否成为深发展第二》的002807江阴银行,他妈的继续强势又连续两个涨停外,其余都以下跌报收。热点的暂时退朝,导致今天涨幅超过3%的个股仅100余家(包括次新股),而跌幅超过3%的高达145家,没有高抛近期账面多数要回吐一部分。

技术面上,今天的回调暂时达到第一目标位,如果市场继续强势,那么,周二有可能就在今天低点3224点附近止跌上涨收阳。不过,如果继续调整也不为过,因为调整时间、点位都不十分到位,回调也属于正常,目标位上图3072点--3132点连线大约3210点附近(注:时间关系没有具体计算)到达这里也该展开上涨了,这是强势市场的调整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向最坏的调整目标打算,上图黄线3180点附近是绝对不能跌破的,该点位除了有该线的强支撑外,3190点又是3072点到3264点的0.382黄金分割位,是大二浪调整的标准目标。

为此,老k认为股市有其自身运行规律,在技术面sar发出止损信号、kdj死叉、macd红柱缩短等的今天,大二浪调整也不会有太大的回落空间,即使回调到0.382黄金分割3190点这最终目标,到今天收盘也不足40个点位的距离,结束后将展开大三浪上涨,所以没有恐慌的必要。

(遗憾的是,上周四曾经预测创业板今天将突破1950点,可惜没有如愿,该点位阻力太大(见下图)。不过,今天的走势还是强于主板,只有向上突破并站稳1950点才彻底打开上升空间,那是早晚的事。)
老k手记:股市自身规律不可小觑(一)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看k线
20170227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