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大盘疯涨 个股冰火两重天(一)  

2017-02-20 15:35: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大盘疯涨 个股冰火两重天(一)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3198点低开后强势上涨,以光头光脚大阳线报收3240点,涨幅为1.18%,涨幅最小的创业板收盘也大涨0.64%,看似应该开心才才对,只可惜轮到个股却冰火两重天,两市仅44家涨停(其中次新股28家),而跌停家数高达7家,超过3%跌幅的高达125家,其缘故何在?理由很简单:主要是养老金入市注重的是银行股、酿酒股、券商股等等绩优大盘股,因这些股走强拉升指数所致。不过,不管怎么说,大涨总比下跌好,滞涨个股总有补涨机会。

技术面上,今天的光头光脚大阳线,预示小四浪整理已经结束,后市最起码展开小五浪上涨,符合前期预测。而深市和中小盘板则截然不同,今天刚刚突破50EXP第一强阻力位,后市震荡上涨空间相当宽阔。唯有创业板始终面临几个重要压力位的压制,滞涨格局相当明显。所以,在选股策略上,建议重点关注深市及中小板绩优股为主,当创业板放量走强时再适当跟进。

总之,从今天强势看,对后市完全没有担心的必要,新一轮春季行情也许刚刚开始,继续持仓是唯一选择,到5月前后再做减仓打算。

看k线
20170220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