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闲聊:调整基本结束逢低逐步加码(五)  

2017-12-08 20:22: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闲聊:调整基本结束逢低逐步加码(五)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10月8日小长假后,老k写了《10月中下旬产生17年高点》一文,重点预测10月中下旬见顶之后,大盘将进行为期一到两个月的调整,目标位3301点之上。

实际上,10月27日产生高点3421点,次日就展开大幅跳水直至低点3357点,随后4天整理创3347点低点之后,因技术面受50EXP线强支撑而展开反弹,直到11月14日创新高3450点,才展开近4周的暴力洗盘!

高点3450点产生在11月14日,主要缘故是10月中旬之后,大多数个股都已经上涨乏力展开调整直至当今。期间,由于以茅台为龙头的白酒股以及中国平安、格力、美的等大盘权重股继续大幅飙升而拉升指数,才将指数推高至今年最高点3450点。但在收益上,除了持有这些权重股之外,没有减仓者多数会造成赚了指数赔了钱的局面。

本次调整从10月8日至今天(12月8日)已整整两个月,按照当初预测,调整时间应该已经到位。点位上,原来预测低点在3301点之上,但主力于本周三跳空3291点低开,并展开大幅诱空直至3254点,随后假阳报收3293点。虽然在昨今两天继续在3300点之下调整,但都在3258点附近止跌。老k记得在今年上攻阶段,3258点附近曾经是一个强阻力位久攻不破。所以,该点位当今又成强支撑位。如果支撑有效展开新一轮上涨,那么本次破3301点就是明显的空头陷阱!

后市,老k认为无论从时间上还是点位上,大盘调整基本到位,后市将展开新一轮上涨。但由于3295点曾经是过去的顶部,再加上技术面12EXP线(上图白线)逐步下移至3301点上方以及多条均线的压制等等,对大盘又产生重大压力。所以,短线在3258点附近至3301点附近产生底部区域展开震荡概率极大,从而也给了主力低吸机会。

操作:空仓者可逢低加码,短、中、长线都可重点关注5G通信和大幅回落的次新股,其次白马绩优股等等。(仅供参考)

周末愉快!

看k线(老k)
20171208



 
  评论这张
 
阅读(2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