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轻大盘重个股 砸锅卖铁一年一度(二)  

2017-02-14 16:19: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轻大盘重个股 砸锅卖铁一年一度(二)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周一(0213)高点3219点是3640点(151224)和3301点(161129)两个高点连线压力线,大盘受此阻力可能展开一番震荡,这是周一收盘后预测好的。实际上,今天低开后全天大部分时间一直处于回落震荡之中,午后13点43分到达昨晚提醒的第一支撑位3200点(实际3205点)止跌展开上涨,最终再次触及3219点报收阳线3217点。今天强势整理中仍高达50多只涨停(包括次新股),成交量萎缩到2043亿,这是一个好的现象。

技术面上,如果按照双底形态分析,当今正在运行双底后一年一度的春季主升浪第一大浪的第三小浪中(见上图)。按照波浪计算,小三浪上涨到达3223点或3258点有可能结束而展开小四浪震荡,最后运行完小五浪上涨而展开大二浪调整。从这里看,本周后三天将决定是继续上涨运行小三浪,还是震荡运行小四浪整理。如果继续在3223点附近遇阻而展开震荡,则说明运行的是小四浪,结束后再运行最后的小五浪上涨。如果继续上涨,则3258点将是小三浪上涨目标位。所以,周三能否继续放量上涨突破3223点较为关键,将决定小三浪是否见顶。不过,强势市场中即使见顶也并不可怕,因为小二浪、小四浪的回调幅度都不会太大,横盘整理或小幅震荡回落的概率较大(可参考上图小二浪的回调),没有担心的必要,只有大二浪调整则要适当预防。

为此,老k认为无论短线是运行小三浪上涨还是小四浪整理都不可怕,必定不是大一浪见顶后而运行大二浪调整,所以可轻大盘重个股为主。一年一度的砸锅卖铁买股票运动已经运行了两周,后市继续持股观望仍是重点。对于一些踏空者而言,短线追高则要谨慎了,因为一些启动早的个股随时有可能冲高回落运行二浪调整,所以低吸或持股待涨较为稳妥。

看k线
20170214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