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震荡之后还会涨(日)  

2017-02-12 22:21: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震荡之后还会涨(日)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本周四下午(0209)手记说过《周五压力位3203点》,大盘果然强势上涨到达该点位而受阻回落(实际3205点),报收3196点涨0.42%。除了沪市收红外,深市也勉强上涨0.04%,而创业板却大跌0.49%。其沪强的主要缘故无非是大盘权重股上涨拉升指数所致,比如:钢铁、银行、煤炭、有色、证券等板块都在涨幅前列。从而导致两市涨幅超过3%的个股又回落到不足180家,且包括次新股,而跌停6家,又有只赚指数不赚钱或少赚钱的感觉。

技术面上,单纯从周线看,大盘运行在上升通道不容置疑(见上图),只不过日线的短线技术指标已经进入超买区,短线kdj指标也高位向下掉头,所以下周(13--17日)很可能产生一段震荡。不过,强势市场之中,均线等技术支撑线支撑力度都会很强,3174点、3165点都是后市强支撑位或整理目标位即使产生二浪整理到达该位置附近也该结束了,后市仍会展开上涨。

为此,老k认为无论从年报时间点、周线技术面等分析,大盘都没有大跌的可能,除非政策面重大利空所致,这都是针对沪市而已。而深市及两板周线却即将到达压力位,对上涨带来阻力。所以,操作中可轻大盘重个股,除高手高抛低吸外,中线尽量不要割肉,年报行情已经从3044点展开了。

看k线(老k)
20170212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