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3145点不跌破持仓待突破(五)  

2017-01-06 16:00: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3145点不跌破持仓待突破(五)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今天大盘全线收绿,除了沪市因中字头混改大盘股护盘报收3154点稍强外,深市及两板都走出1%的跌幅走势较弱。两板从日线看,连续两天的阴线基本将周三的一根阳线吞没,短线好似有点不太乐观。说实话,今天的收绿虽然在预测之中,但跌幅如此之大还是有点出乎预料,估计可能与ZJH领导讲话或周末朦胧利空有关。

个股中,今天两市超过3%涨幅的仅105家(包括次新股),而跌幅超过3%的高达324家,且有12家跌停,是近期比较少见的。由于本轮反弹主要是混改大盘股唱主角,所以,一旦选股错误,中小创两连阴之后必定是把赚到的钱又吐了出去。

日线上,大盘下周(09--13)面临3166点至3190点区域的强压力,下方又有3145点的强支撑。由于很多个股短线已经进入超买区,所以,在有效跌破3145点之后,或上攻至3190点附近遇阻而难以突破时,短线可适当止盈降低仓位。

周线上,本周涨幅1.63%且在底部一阳吃掉前两周k线,继续运行在2638点--2807点--2969点连线的上升通道内,并没有一点走弱的迹象(见上图),说明长线仍可继续持股。

在周四(0105)晚间手记预测,本次整理应该到下周三前后结束,随后还会展开上涨,所以,如果周末没有利空,估计调整至3145点附近就该结束了,随后展开上涨概率较大。对于上升通道完好的个股仍可持仓待涨,破位止盈或止损。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看k线
20170106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