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量能决定后市走向(三)  

2017-01-04 16:13: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量能决定后市走向(三)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今天的强势比预测的冲高遇阻回落强得多,又收了根光头光脚阳线,涨幅0.73%,创业板也如预测走出补涨走势涨幅1.44%列主板及两板涨幅第一。

盘面上,在冲高至昨晚提醒的89周线、布林线中轨线3142点遇阻而强势震荡三十分钟,随后向上突破稳步走高。值得欣慰的是,今天是放量至1959亿向上突破3145点强阻力,有效突破概率较大所以,后市即使回撤,也可能是对3145点突破的回抽确认随后有望继续攻击3164点、3180点、3194点等四线强阻力(见上图四线)。

热点上,行业板块全部收红,涨幅比较均衡,超过2%的有5个行业,即化纤、日用化工、矿物制品、酿酒、互联网;回落好久的概念板块锂电池,今天表现不俗3只涨停有启动迹象,后市多加关注能否放量启动。

技术面上,深市尤其两板都在横盘底部出现一根光头光脚大阳线,底部特征非常明显。但沪市却即将面临3164点、3180点、3194点的强压力,要想突破的唯一条件就是持续稳步放量。否则,如果遇阻缩量,则这道阻力坎就难以越过,短线抢反弹者可逢高止盈降低仓位待回落后再补会。

对于后市,老k持乐观态度,因为今天量能有所放量大,并且突破了3145点阻力位,深市尤其两板也在底部出现大阳线,macd、sar、boll等技术指标都刚刚进入多头排列等等,预示后市还有涨幅可期。所以,只要后市能放量,3145点能守住,就没有担心的必要,持仓待涨。

操作:12月20日创3084点低点时左侧交易买进八成仓位,12月29日创3068点低点时按计划满仓(见上图)。中线重仓股30250初灵信息、000686东北证券都稳步上行,002407多氟多今天放量大涨7个多点有启动迹象,估计中线持仓者周四很可能有次做T机会;轻仓超短线股300304云意电气连续两个涨停,可惜的是昨天超短线换股的600275武昌鱼因公布亏损今天跌停。不过,老k并没有什么可怕,因为仓位极轻仅5%没有什么影响,何况,该股的亏损是早就公布了的,并非什么新鲜事儿。但如果本周不站稳16.75元,则止损出局,当今总利润是可观滴。

看k线
20170304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