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计划持仓过春节(一)  

2017-01-23 15:57: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计划持仓过春节(一)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1月16日创3044点低点时,老k晚间手记就写到《该反弹了(一)》,并预测:3044点低点的产生,有可能成为春季行情的起点;17日和18日分别写到《站稳连线接回筹码(二)》和《雨过天晴的日子快要到了(三)》等等。可以看出,自从1月16日暴跌至3044点而收了一根长长下影线后,老k就把目光逐步转向多方(见上图操作记录),此后重新回到上升通道内,直到今天创3145点高点报收3136点,也基本确立预测精确。那么,后市走势还会如何?见下面简略技术分解:

技术面中,上周已站稳3115点,周线重新进入上升通道内,今天又强劲上涨直创3145点反弹高点。由于3126点到3140点区间压力很大,今天虽然强势,但也很难一次性突破,而深市及中小创又正好面临12T指数平均线的强压。所以,今天冲高回落非常正常。单纯从沪市k线组合看,当今已经面临3143点下方强压力,后市即使突破,在3164点至3174点又将遇到第二道强阻力坎甚至是短线反弹目标位,一次性突破希望渺小。所以,后市的走势很可能如上周三《雨过天晴的日子快要到了(三)》中所测,要么在3143点附近回撤,受上升通道下线(当今约3120点附近)支撑再次展开上涨,随后突破3143点直接攻击3164点到3174点强阻力坎;要么继续回撤至3100点或3084点附近形成头肩底右肩,随后展开春季年报大行情。所以,无论运行何种走势,回撤的幅度都相当有限了。那么,后市重点要关注重要阻力区间3164点到3174点的突破,只有有效突破并站稳,才将进一步打开上涨空间。

从今天盘面看,普涨比较明显,成交量也稍有放大,涨停家数也近60家(包括次新股),有的股票也如前期说过的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直线拉至涨停。所以,临近春节还有三个交易日,老k认为大幅回撤概率微乎其微,可放心轻大盘重个股操作,甚至可持仓过春节。

看k线
20170123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