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长阳开启年报行情(五)  

2017-01-20 15:40: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长阳开启年报行情(五)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本周三(0118)晚间手记写到《雨过天晴的日子快要到了(三)》,昨夜(0119)2017年的第一场大雪,已将雾霾浮筹洗的干干净净。今天在创业板强劲飙涨带动下大幅上涨,沪市报收3123点涨幅0.70%,创业板更是大涨2%。一根光头光脚长阳线,预示着底部基本确立,后市有望强势震荡上行,节后开启年报行情。

技术面上,重点是收盘站稳了3115点,重新回到上升通道内(见上图周线),下周(23--26日)上升通道下线上升至3126点附近,暂时看是压力,且该点位附近又正好是89天线、布林线中轨线等共振处,所以压力很大。除此之外,则是3140点有较大阻力。所以,在看好后市的同时,3126点是下周必须突破的条件之一。

今天盘面特点是赚钱效应明显,两市仅123家收绿,涨停60余家(包括次新股),主要缘故还是最能带动人气的小盘股电信、互联网、软件、元器件等板块大涨所致,而证券、银行、保险等权重板块虽然落后,但仍然收红,说明也没有砸盘拖累指数现象。今日如此强势,唯有的缺点就是:量能欠缺!沪市仅1415亿。

对于下周(0123--26)四天走势,老k认为,既然大盘企稳,后市的每次回撤,都会引来踏空盘的介入。这样,回撤幅度将会受到限制。时间上又面临春节,管理层也不会再度打压,反而不排除周末有利好消息的可能。为此,老k认为,下周震荡盘上站稳3126点,继续运行在上升通道内是必须滴!上涨力度大小有量能来决定!所以,要重点关注成交量!

操作:继续持仓或做T。
看k线
20170120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