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继续持仓待涨(三)  

2016-10-19 15:46: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继续持仓待涨(三)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老k昨晚说过:布林线上轨线3087点阻止大盘大幅上涨,同时,首次突破3064点到3080点阻力区域后,也需要一个确认过程。故,今天将在3080点上下到3100点展开强势震荡。如果此期间成交量达到2200亿且券商权重股暴涨拉升指数则另当别论,突破3100点就不在话下了。

实际上,今天的运行区间为3076点到3096点,报收3084点,成交量增加到1975亿也没有达到预测的2200亿,同时,由于券商股仅昨天午后半日游今天没有再接再厉,所以,3100点没有突破就理所当然了。

相比较来说,沪市再次强于深市及两板勉强上涨不到一个点以十字星报收,而创业板达到0.6%的跌幅。在次情况下,两市涨停家数包括次新股仍达到45只,超过3%跌幅的仅24家,多数个股处于横盘震荡之中,也没有什么明显的热点板块。

技术面上,短期已经突破多条均线尤其3064点到3080点的强阻力区间,当今除了3097点附近外,没有什么强压力,反而下方支撑较强,比如多条均线等。但从前期每次大阳之后的走势来看,后市多数走出几天震荡的走势,随后再来大阳。从这里看,周四继续收大阳希望不大,继续强势震荡是主旋律,但个股还会比较火爆。当然,如果要想继续飙涨收大阳,那么,所需要的唯一条件还是权重股如券商股的大涨以及成交量的放大。

综上,预计周四继续强势震荡概率较大。

支撑位3057点,压力位3100点。

操作:继续持仓或高抛低吸做T。(友情提示:前期群中建议关注的002333罗普斯金连续强势今天一度涨停,16.5元至17.4元将遇阻力,短线可逢高减仓止盈,待遇阻回调或突破后再介入)

看k线
20161019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