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光头阳开启新升势(一)  

2016-08-08 16:12: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光头阳开启新升势(一)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7月15日写过《政策利空+技术压力=短线调整》,大盘也果不其然展开为期两周的整理,之后于7月29日手记再次写到《下周(1至5日)展开反弹行情》。经过上周小幅反弹之后,今天在恒大(系)、煤炭、航空三大热点带动下再次走强,最终以3004点光头阳线报收,涨幅为27点或0.93%。

今天的走强受恒大(龙头廊坊发展、嘉凯城)、煤炭(龙头西山煤电)、航空(龙头中航飞机)三大热点走强带动不容置疑,尤其前市的唯一亮点恒大(系)和煤炭的确功不可没,受此影响午后航空系17只股票全面开花两只涨停。这三大板块的走强大大带动了人气,使午后各个板块全面上涨,虽然收盘涨停家数除了次新股外仅19家,但也实属不易且意义重大,因为这19家涨停多数都是午后发生的,说明个股又有启动迹象,能否全面启动周二就较为关键了。

技术面上,今天的光头阳线基本突破了短线所有阻力,如5T、13T、34T均线、12EXPMA线以及3000点整数关等,短线kdj的金叉以及成交量有所放大等,都预示短线技术调整基本结束。所以,只要后市成交量能跟上,政策面不再有大利空出现,上周四手记《“红三兵”开启股市猴年第二春》的预测就应该成立。不过,对于近期的大盘点位,老k还是觉得因受大盘权重股护盘影响多少有点失真,我们从个股中可以看到,到今天为止虽然指数跌幅已经不大,但很多个股跌幅仍巨大,所以,在看好大盘的同时,选好个股才是重点。

总的来说,老k认为经过今天多条均线的突破,并站稳3000点整数关光头阳线之强势,预示后市有望开启新升势。需要重点关注的有两点,也就是成交量和热点板块的持续与放大。一旦走出价升量增格局,涨停家数继续放大,则要小心走出逼空上涨走势!

操作:持股待涨。(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看k线
20160808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