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特大利空为养老金入市砸出黄金坑(四)  

2016-08-25 15:54: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特大利空为养老金入市砸出黄金坑(四)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盘面回顾

在盘面正面临短线多空选择的时候,基本面突然爆出特大利空:6000亿万能险5年内退出股市!由此导致大盘大幅低开放量下挫一度探至3050点才止跌展开一波小幅反抽(实际3049.5点),随后再次下探至3041点才企稳报收3068点。全天下挫震荡之中,唯有高送转股在煌上煌连续涨停带动下继续强势上涨维持人气。除此之外,仅证券、传媒娱乐板块勉强收红涨幅甚微。近期热点恒大系和万达系股票大跌,但两市仅一只股票跌停。


技术分析

受利空影响今天没有向上突破而是一连破了近期再三提醒的3070点和3050点两个强支撑位,并留下3073点至3079点向下跳空缺口没有回补。虽然今天主力借利空大幅诱空打压,但上升通道并没有遭到破坏(见上图),反而离下支撑线已经很近了,给了低吸的机会。今天低点3041点丝毫不差的受到布林线中轨线的支撑,同时也面临34天线3037点的支撑。上一浪行情中,3050点至3062点区域曾经是高位区,突破后的今天应该成为支撑区。所以,种种理由表明本次调整到今天第八个交易日也该结束了,后市应该展开上涨才对。


后市预测

基本面利空已经消化,该利空不排除是为养老金入市打压制造诱空陷阱的可能。技术面调整基本到位,后市将回补今天留下的缺口展开上涨行情。需要关注的重点有三点:一是成交量放大走出价升量增走势;二是热点板块的出现。今天唯有高送转继续红火,后市必须要有新的热点板块,否则一旦该板块行情结束,大盘又将限于死气沉沉之中,难有大的行情;最后关注3090点至3100点强阻力区间的突破。只有达到这三个条件,才有望展开新的上升浪。


综上,预计周五收阳概率大。(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操作:今天3050点附近继续加仓,满仓待涨之中。

看k线

20160825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