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短线仍将继续震荡(二)  

2016-08-23 16:00: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大幅缩量(1792亿)冲击3100点无果,仍以阳阴交替k线组合勉强报收阳线,可惜报收3089点在3090点至3100点之下,其上方暂时已经形成阻力。


从分时图看,虽然今天2点11分开始出现一波跳水,到达昨天提醒第一支撑位3070点(实际3073点)止跌展开反抽,跳水之中并没有明显放量,反而在2点42分开始的反抽当中有所放量,说明并没有恐慌筹码抛出反而有低位进货的嫌疑。


技术面上,由于今天报收3089点在3090点至3100点区间之下,再根据近期阳阴交替走势规律来看,周三仍将继续震荡收阴概率较大。其支撑位还是昨晚提醒的3070点和缺口3051点至3053点附近。


板块上,今天没有明显的热点可言,恒大系、万达系等似已退潮,高送转股昨天暴跌后今天勉强止跌或小幅上涨。很多个股即使收红也勉强而已,超过3%涨幅的不超过170家(包括次新股),很难有赚钱效应。


综上,预计周三震荡回落收阴概率较大,关注3070点以及缺口处的支撑,关注成交量的表现,关注新热点能否产生。预计经过一段短线整理之后,仍有继续上行再次突破3090点至3100点强压力区间的潜力。热点可适当关注周一抗跌的高送转股、券商股。


操作:海虹今晚公布亏损的半年报,安全起见暂时止盈出局;收盘价买入大跌5.3%而昨晚公布的高送转股兴森科技,设好止损短线赌一把。


看k线

20160823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