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破位?诱空?短线风险加大!(一)  

2016-08-22 16:08: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破位?诱空?短线风险加大!(一)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今天没有如期收阳,而是随从上周一大阳之后的阴阳交替走势运行而收阴。不过,今天的收阴实在不太理想,因为跌破了3090点至3100点主力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突破的强阻力小区域,如不快速收复失地,该10个点区间又将成为强阻力,对后市十分不利!

今天的回调,出自多方面缘故。前期热点恒大系的上涨基本告一段落,新形成的万达系力度不如恒大系之强势,近期暴涨的高送转股今天暴跌,两市13家跌停股中高送转股占比较大等等,都是造成大盘走弱的主要原因。到收盘唯有酒店餐饮、银行两个板块勉强收红其余全部收绿,两市超过3%涨幅的仅120余家(包括次新股),而跌幅超过3%的高达443家。对于近期上涨没有捉到热点的长线客而言,恐怕又要减少一大截利润。

技术面上,上周一突破的强阻力区域3090点至3100点,今天报收3084点又被跌破,这不是个好现象,除非主力诱空所致,所以,后市要快速收复失地。从近几天走势看都是阳阴交替,所以周二也应该是收阳的。但是,今天又跌破2090点至3100点强支撑区域,均线上破了5日、233日线,大盘又有向下寻找支撑的可能。第一支撑位3070点附近,尤其第二支撑位即13日线3054点附近,该线处又正是本次上涨留下的3051点至3053点两个点缺口没有回补,所以,即使回调在此处附近获得支撑再次展开上涨的概率也较大。

为此,老k认为大盘短线已经向下破位,kdj指标已经死叉,短线风险逐步加大,估计将走出震荡回落走势,回补3051到3053点缺口概率较大。周二强支撑位3070点附近,在此有望获得支撑引起反弹。关注新的热点能否形成以及成交量能否放大重新走出价升量增走势。

操作:仓位中今天两股逆市收红一股大跌,计划谨慎持仓,破位短线减仓。(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看k线
20160822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