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3090点—3100点强支撑区域为短线多空分水岭(三)  

2016-08-17 15:54: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3090点—3100点强支撑区域为短线多空分水岭(三)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前期多次说过3090点至3100点小小10个点区间是多空行情分界线,本周一放量飙涨突破之后,继续按照预测缩量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回调整理,今天回调至3090点嘎然而止,报收3109点基本与昨天持平。深市及两板还是稍强于沪市都微涨以红盘报收,两市涨停家数包括次新股在内仍高达53家,说明虽然本轮行情龙头恒大系今天基本退潮万科大跌6.24%,但其他热点个股仍继续火爆。

按照板块来看,今天热点并非显著普涨明显,煤炭、证券、有色、房产、银行等权重板块都以绿线报收,但跌幅甚微;传媒娱乐、水务等涨幅在前。

技术面上,今天突破3090点至3100点小小10个点强压力区间已经3天,理论上突破有效,周四将展开新的上涨浪。但考虑到今天恒大系龙头的退潮,必定对大盘产生负面影响。所以,后市必须有新的龙头出现接过接力棒;其次关注成交量,今天萎缩到2434亿幅度有点过大,后市要上涨必须继续放量。考虑到昨天银行股的大跳水,不排除有股灾时救市资金出逃的嫌疑。所以,后市即使上涨也不会继续飙涨,因为飙涨是管理层不愿意看到的,只会引起无形之手地打压。

所以,老k预计后市稳步上涨是大概率,考虑到技术面短线kdj指标即将进入超卖区,所以T+1下短线追高有风险了,上涨之中短线低吸刚要启动的滞涨股比较安全。

操作计划:继续持仓待涨,如果暴涨至上图黄线处(约3186点附近),则短线左侧交易逢高降低仓位;一旦再次跌破3090点至3100点强支撑区域,就有回补3051点到3053点缺口的可能,则短线右侧交易逢高降低仓位。

看k线
20160817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