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银行股暴跌砸出黄金空(二)  

2016-08-16 16:00: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银行股暴跌砸出黄金空(二)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今天除了沪市收阴外,深市及两板都比较强势以小阳报收,两市个股仍十分火爆,到收盘包括次新股总计55家涨停,走出红肥绿瘦走势。造成沪市收阴局面的缘故无非两个,其一,银行等权重股大跌拖累指数;其二,符合技术面要求。

昨晚手记说过:“今天最好的走势是小幅缩量(今天3085亿,昨天3280亿),在3090点至3100点上方展开一番震荡,正式确认突破有效后,再放量向上开启股市新篇章,第一阻力位3143点。”实际上,今天全天一直运行在3102点到3140点区间内,最终报收3110点。因为受宁波银行暴跌6.78%收了根标准型的死亡之星k线组合影响,银行股全盘皆绿,再加上昨天强势的券商、保险权重股也走出杀跌走势导致沪市收阴,但上涨家数仍高达三分之二,这也让人有点指数失真的感觉。

今天热点仍是恒大系,廊坊发展、嘉凯城、万科、隆鑫通用等继续涨停;酒店、医疗、煤炭、钢铁等板块在涨幅前面,保险、银行、券商、酿酒等收绿。

技术面上,大盘已经突破多条均线压制,尤其突破3097点(3090点到3100点区域)意义重大。从今天来看,该点位即使4月13日高点(上图红线),又是233天线点位(上图黄线),是股灾之后的首次突破。所以,再经过周三震荡收盘确定有效之后,大盘有望继续放量上涨展开新的上升浪。为此,3097点能否有效突破相当重要,周三收盘千万不得跌破,要重点关注。

综上,老k认为今天的回调整理非常正常,完全在预测之中,只是银行股的砸盘,其意义耐人寻味,不妨多加关注后市走势。既然认定后市看强,只要收盘不破3097点,那么银行股砸盘正好砸出黄金空。只要后市成交量不大幅萎缩,涨停热点个股继续保持稳步增长起码不大幅萎缩,行情就有望继续向上进展。别忘了,3097点强阻力位的突破的确不易!

操作:持仓中,有机会做T降低成本。

看k线
20160816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