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热点持续才有上涨动力(三)  

2016-08-10 15:49: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热点持续才有上涨动力(三)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今天再次如昨晚提醒上涨遇阻而回撤,但两市及两板跌幅都不大,创业板跌幅最大为0.81%。沪市运行区间为3017点至3033点,报收3018点。造成今天震荡的主要缘故无非两个,一是在短线盘抛压的同时,热点板块基本退潮;二是基本面存在利空。

从今天走势看,前市煤炭板块经过周二一天的震荡之后今天一度飙涨再成龙头,取代了近期的恒大、航空、高送转等热点板块,但好景不长,冲高后的大幅杀跌导致几只龙头个股都收了根几个点的长长上影线,热点板块全部退潮。到收盘,两市有色、煤炭、钢铁等板块勉强收红,涨停家数除了次新股外缩小到10家。

技术面上,昨天说了,上图绿色连线、前期高点3069点是近期第一压力位,如果突破,又将面临3090点至3100点小小10个点的重大压力区间,只有有效突破这10个点的压力区间,才预示大盘进入新的上涨台阶。从这里看,压力离我们也仅一步之遥了!而从支撑位看,多条均线、布林线中轨线以及指数平均线等都对大盘有支撑。所以,就短线而言,在欲上不能欲下不忍情况下,能像今天这样强势震荡就不错了。

对于后市,老k认为周四继续窄幅震荡概率较大,短线震荡之后是否有继续上攻潜力,重点要关注两点,一是成交量要温和放大不得萎缩,走出价升量增格局;二是热点板块整理后必须再次雄起或成功轮换。否则,如果没有热点,涨停家数不能温和放大,每天除了次新股外仅保持几家涨停的话,怎么会有大的行情呢?所以,热点持续才有上涨动力,否则小心上涨夭折。

操作:谨慎持仓。
看k线
20160810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