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闲聊:下周(8月1--5日)展开反弹行情(五)  

2016-07-29 15:54: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闲聊:下周(8月1--5日)展开反弹行情(五)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主板及两板今天都没有如昨晚所测产生反弹,而是震荡后继续以小阴线报收,两市跌幅在0.5%至0.81%之间,大于2%涨幅的个股不足190家,说明这样的市道能不大亏就不错了,何谈大赚呢。

不过,老k认为下周有望展开反弹行情。主要理由是调整时间及点位基本到位。7月15日老k闲聊《政策利空+技术压力=短线调整》,也就从此开始展开了为期两周的调整。当时预测沪市运行区间2945点至3110点,而在本周三创2939点目标就已经到达,昨、今两天都在该点位上方运行。

从创业板日k线看,昨、今两天低点都是2109点,正好受近期低点1841点--1975点--2031点连线支撑。但从周k线看,离低点连线还有一点点距离(见上图),说明即使跌破昨、今两天低点2109点,大幅下挫空间也不会太大了,因为一旦下周(8月1日至5日)收盘跌破上图从2012年12月开始的周上升通道下连线,必将彻底进入熊市,谁愿意看到呢?

本周一手记《还有4天的震荡时间》到今天也彻底结束了。下周一既是8月首个交易日,又是本次调整以来的第13个交易日,是个变盘时间窗口。所以,下周一(8月1日)前后在时间、点位都调整到位的情况下,应该展开一轮反弹。当然,前提条件是最好周末能有利好配合,起码不得再有大利空出现了,因为近期的利空的确已经够多的了。

闲聊而已,仅供参开。

看k线
20160729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