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光头光脚中阳涨出睡觉行情(二)  

2016-07-26 16:00: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光头光脚中阳涨出睡觉行情(二)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今天两市及两板看似都非常强势,都以超过1%涨幅的光头光脚中阳报收,沪市报收3050点涨34点或1.14%。不过,从赚钱效应上看,却成了一天的睡觉行情。重要缘故无非两点:


一是普涨。所有行业板块全部收红且涨幅最大的酿酒板块也仅2.37%的涨幅,两市2877只个股中?涨停家数包括次新股与复牌股在内也仅19家,超过2%涨幅的不足600家,赚钱效应可见一斑二是权重股稍强拉升指数。相比较而言,有色(黄金)、证券、煤炭等权重股涨幅在前,但涨幅甚微难有赚钱效应,让人有种昏昏入睡的感觉。


不过,单纯从指数上看,今天的走势的确强势,如果继续按照今天方式运行的话,突破3097点、3110点甚至3125点强阻力位就只是时间问题了。


今天的普涨,估计与政策面也有一定关系。比如深港通以及养老金入市等。但从近期又可以发现,稍有涨幅过大的股票就责令停牌自查,曾而造成主力不得不小心翼翼的漫步爬行。


所以,后市的走向还是要看两点,一是看能否继续重复今天普涨的走势;二是看成交量能否温和放大。3097点、3110点尤其3125点(上图两黄线死叉处)压力巨大,要想有效突破成交量必须放大,否则要小心假突破。预计周三继续上涨概率大。


操作:当今杀跌不可取,个股轮涨概率大,只要个股没有明确破位,就持仓待涨。


看k线

20160726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