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还有4天的震荡时间(一)  

2016-07-25 16:08: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还有4天的震荡时间(一)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7月15日老k闲聊就说过《政策利空+技术压力=短线调整》,并预测运行区间为2945点到3110点。

实际上,经过上一周(18 至22日)的整理之后,短线整理格局已经比较明显。上周五收盘3012点跌破3020点强支撑,并且今天第二次向下一重要支撑位3000点整数关寻找支撑。在3003点止跌后展开反抽报收3015点,还是收在3020点之下,该线暂时已经成为压力线两天(见上图白线)。

老k早就多次说过,3020点是本次回调第一支撑位,一旦跌破将向3000点整数关寻找支撑。如果该整数关再跌破的话,那么最终目标就是2945点附近了。

就今天走势来看,成交量的继续萎缩,酒店、广告等热点板块又难以带动人气或拉升指数,涨停家数的大幅减少以及跌停家数的出现等等,都预示短线整理并没有结束。

技术指标中,kdj继续死叉,MACD短线绿株仅两天,SAR仍处于空头当中等等,也不支持短线走强。所以,大盘短线还面临整理的需要,上涨也仅是调整中的反抽而已。

不过,随着支撑点位的逐步上移,如果破了3000点整数关,下一重要支撑位已经上移到2962点附近,其次2945点。从这里看,大盘即使继续回落,空间也已经不大了,仅五六十个点而已。为此,从点位上看已经没有太大的下调空间了。

时间上,自7月13日3069点调整以来,到下周一(8月1日)是第13个交易日,又是8月首个交易日。为此,从时间上看再有4个左右的交易日就也该到位了。

综上,老k认为当今调整当中的三个重要支撑位或目标位分别是3000点、2962点和2945点,时间上8月1日(下周一)前后该是一个变盘窗口。在时间、点位都调整到位情况下,大盘有望整理结束展开新一轮上涨,必需的条件就是上涨当中必须放量配合。只要这三个条件都达到,新一轮上涨就有望展开。

操作:谨慎持仓。
看k线
20160725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