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周三有望强劲反弹(二)  

2016-07-19 20:08: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周三有望强劲反弹(二)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分时图中三次探底形成头肩底形态展开反抽,报收3036点跌6点或0.23%,这也是今天两市及两板唯一收绿的沪市。昨晚提醒今天在3020点附近(实际低点3014点)有望获得支撑展开反抽,但因没有热点和成交量递减,所以反抽力度不会太大。今天果真如此,日k线收阴形成四连阴走势(沪市)。

今天涨停家数不多,热点有向中小板和创业板转移迹象。技术中,主板及两板都在12天指数平均线处获得支撑,应该说该线支撑比较强烈一般不会跌破。受该线支撑周三有可能展开强劲反弹,不过,在成交量没有放大,沪市3097点至3110点阻力区域没有突破之前,反弹还是反弹,结束后还会按照老k预测的在2945点到3110点区间内运行。创业板周三就面临2015年11月下旬与12月下旬高点连线的压制(上图红线),向上突破是我们的期待。那么,成交量就必须放大,走出价升量增格局。

总之,预计沪市经过四连阴后,周三有望展开强劲反弹,成交量能否放大决定反弹高度。短线压力位5日线约3050点,重压力位3080点附近,最终目标3097点到3110点。

操作:1、昨天计划今天8.40元补仓世联行因强势无法成交,故在大盘3020点时重仓换成002776柏堡龙,关注35.1元压力的突破;2、关注中海科技19.88元至20元阻力的突破,如无量遇阻则短线止盈二分之一仓位。

看k线
20160719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