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闲聊:政策利空+技术压力=短线调整(五)  

2016-07-15 15:54: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闲聊:政策利空+技术压力=短线调整(五)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今天两市及中小板都强势震荡一天,深市跌幅较大也只不过0.28%,唯有创业板大幅下跌1.28%。造成该局面的主要缘故,老k认为主要还是政策面所致,其次就是技术面。

一、政策利空
首先,史无前例的最大规模借壳核查近百家,老k认为这绝对是个利空;其次,300372*新泰退市后不得再次入市,对创业板是个利空;最后,停牌自查。仅4个涨停板的300076GQY视讯就责令停牌自查;还有因半年报高送转导致4个涨停的002695煌上煌停牌自查后本周三开盘封跌停。所以,停牌自查对多头又是沉痛打击。难免股民一片怨声,4个涨停停牌自查,4个跌停怎么不停牌自查呢?等等。

从近期政策面来看,的确利空较多不利于股市大幅上涨。本周末消息面将起到重要作用,一旦再有利空出现,将彻底打击多头信心,整理就在所难免了。

二、技术压力
简而言之,以沪市为例,当今正好面临三个重要阻力位,一是5月11日以来逐步上移的高点连线压力线今天3075点;二是4月13日春季行情高点3097点,三是周线重要压力线3110点。不过,这三个点间距不太大,随着高点连线点位的逐步上移,下周主要压力区间应该在3097点到3110点小小区域内。

三、后市预测
受政策面利空打压以及技术面也面临重压共振影响,预计下周(18--22日)上升至3097点至3110点重要压力区间后产生震荡概率较大,不排除产生二浪回调的可能,区间2945点到3110点。

操作计划:
1、如果能如预测冲高至3097点至3110点重要阻力区间而无法突破的话,则逢高降低仓位甚至出局,突破并站稳3110点持仓或逢低接回;
2、如果手中股票跌破低点连线支撑线,止盈或止损出局。

看k线
20160715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