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闲聊:端午节后还有几天好日子(三)  

2016-06-08 16:00: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闲聊:端午节后还有几天好日子(三)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主力今天的洗盘手法相当凶狠,一度跌破昨晚提醒的强支撑2912点(实际2908点)后才稳步走高,于尾盘三十分触及55天线2938点后,再次展开小幅跳水,最终报收2927点跌8点或0.30%。

今天热点主要是公共交通、工业机械、电脑设备等,从涨停的40家个股中看,专用机械、化工原料等细分行业个股较多。传媒、农林牧渔以及互联网三板块在跌幅前列,但跌幅甚微仅超过1%跌幅。

技术面上,因为日k线已经形成三只乌鸦形态组合,创业板也跌破5日线且kdj已经死叉,对后市相当不利,所以端午节后首个交易日又非常关键。而从上图沪市k线组合来看,2912点支撑相当强烈,如果把5月31日的大涨看做旗杆形成上升旗形,那么,回调获得2912点或2900点整数关双支撑后仍会继续上行。何况,离沪市强阻力位还有比较遥远距离(理由及目标在上周五和本周一都已详细分析不再陈述)。为此,老k认为在没有正式跌破2912点尤其2900点整数关重要支撑之前,应该谨慎看好后市,但要注意一旦向下破位则右侧交易止盈。

总的来说,端午节后上升还是下跌破位都皆有可能,但老k认为还有几天好日子的概率偏大,毕竟本次反弹时间较短没有到位,强支撑位也还没有跌破。所以,如果周末能有利好配合,下周成交量再放大走出价升量增格局的话,到达本次反弹144T线的目标不是没有可能。

操作:重仓股全通教育今天缩量下跌1.72%,也许与公司公告有一定关系;本周一换股买入多氟多比较成功,今天涨停收盘。计划继续持仓,如大盘破位则右侧交易止盈。

看k线
20160608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