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沪市反弹最高目标预测(一)  

2016-06-06 15:58: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沪市反弹最高目标预测(一)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今天除了深市及中小板微涨以假阴十字星报收外,沪市及创业板都微跌以阴十字星报收,切沪市成交量大幅萎缩到1724亿,两市出现3只跌停,继续高达40余只涨停。

今天的强势震荡应该出乎多数人预料,认为5月31日大涨之后经过三天的强势整理,今天又是周一,该向上突破了。但老k在上周末闲聊中就提醒了一下:创业板离2249点强压力位仅一步之遥(今高2219点,收2199点),本周很可能在此遇阻产生大震荡。相比较而言,沪市离强压力位还甚远,本周主要压力位在上图圆圈处约3066点到3058点的缺口附近。

技术面上,两市今天的强势整理,都受到5日线的支撑止跌,唯有沪市稍弱始终没有突破55天线2939点的压制,连续两天在2945点遇阻而回落,预计经过今天的再次震荡之后,周二该向上突破了。但突破的条件必须放量,起码超过2000亿的成交量。

本次行情重压力是上图红圆弧处的理由是:该处除了回补3066点到3058点缺口外,144天线(今天3097点)也逐步下移,即将与春季行情上升通道下线相交构成死叉压制大盘反弹,同时,春季行情高点就是3097点。为此,本次行情最高目标也仅能看到144天线附近,随后有望展开二浪调整。

热点上,近期龙头股像赢时胜、扬杰股份等等短线都有形成小头部迹象。证券、煤炭、保险等板块今天仍在跌幅前列,但跌幅都不大。周五晚间闲聊提醒的创业板龙头乐视网今天有跌停的可能,实际收盘大跌5%。如果股市没有龙头效用就很难有大的涨幅,所以,后市在关注成交量放大的同时,要寻找新龙头的出现。

总之,老k认为创业板即将在2249点遇阻,在此周围有可能产生短线小头部或大幅震荡;沪市重要压力位或目标位在3066点到3058点缺口处,最高目标144日线(上图红圆圈处)。预计经过几天强势整理之后,周二有可能继续上扬,正式突破55天线2939点的压力。

操作:今天暂时止盈出局国海证券,再次加仓多氟多已获微利(计划止损位34天线),全通教育继续持仓,止盈位5日线。

看k线
20160606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