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不破位就继续持仓(四)  

2016-06-23 15:55: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不破位就继续持仓(四)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今天的走势没有如昨晚预测在2900点附近强势震荡一番后,攻击2924点第二阻力位,而是2902点低开后长时间在2900点下方12个点的窄幅区间内运行,收盘2891点再次破了2904点以及2900点整数关的支撑。相比较而言,中小板、深市和创业板走势都稍微强于沪市。

今天没有继续向上进攻的主要缘故无非两个,一个是成交量没有放大,今天沪市仅成交1637亿;另一个是昨天提醒关注的热点板块没有发力,比如券商板块等。而稀土永磁、锂电池等板块的走弱更是拖了后腿,涨停家数仅41家(包括次新股)的大幅减少也打击短线人气,没有追涨的胆量只能观望了。

技术面上,深市及两板都收在白、黄支撑线之上,一直强于沪市。不过,从连线看,深市及两板也即将或已经遇到上方连线压力了。所以,要想向上突破放量是必须的,有热点板块也是必须的。而沪市一根中阳之后连续震荡六天,的确也该选择方向了。按照上图分析,沪市向下破位点应该是2860点,向上突破点应该是2904点、2924点。所以,如果跌破2860点则短线走势有可能转弱,产生进一步向下调整的可能,目标位上图灰色连线处(即2638点与2781点连线)。

综上,老k认为2638点、2781点应该是中期大底了,该两点的连线将成为后市调整支撑线。所以,即使向下破位调整空间也相当有限。而如果向上突破,则将打开了上涨空间。为此,在操作上老k计划一旦向下破位短线被动右侧交易止盈,否则继续持仓。

操作:今天止盈卖出多氟多(继续关注随时接回)收盘价换股航天科技,止损位36.8元;其余仍持仓。

看k线
20160623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