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周二探底反抽收阳线(一)  

2016-05-09 15:48: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周二探底反抽收阳线(一)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上周四晚间手记明确提出,跌破上升通道下线2960点要引起重视,破了55天线2940点右侧交易止损止盈出局。上周五一根光头光脚大阴线,大盘向下破位发出右侧交易止损信号,周末又没有利好出台,今天再来根大阴线就理所当然了(见上图)。

 沪市今天跌幅2.79%或81点2832点收盘,但成交量再次萎缩到1887亿。盘面上,两市仅189家飘红(包括次新股)约120家跌停,一片惨绿惨不忍睹。与此同时,商品期货受政策影响也有5家跌停,难道这就是管理层愿意看到的不成?

技术面上,上周五就跌破上升通道下线,今天再来根跳空大阴线基本跌破了所有均线的支撑,技术指标全成空头排列,下方唯一强支撑将是3059点——2911点等多个高点连线下降趋势线(上图最下边红线)不过现在离该线还稍远。由于近两天大跌,预计周二在回补2815点到2819点缺口附近有望引发强劲反抽。

综上,老k认为大盘技术形态完全走坏,已经进入调整之中,考虑到近两天已暴跌,预计周二探底反抽收阳线展开小时级别反抽概率较大。

操作:非高手出逃后继续观望,高手可低吸抢反抽或做T。

看k线
20160509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