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深强沪弱 两板热点是首选(一)  

2016-05-23 16:21: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深强沪弱 两板热点是首选(一)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在5月18日产生第二个2781点低点的那天晚上,老k就写了《2781点有望构筑双底形态(三)》,短线思维开始转多。

从上图k线组合看,今天跳空高开留下2825.95到2826.26点不足一个点的缺口没有回补,该缺口又即将与5月18日向下跳空低开产生的2832点到2829点竭尽型缺口形成底部岛型反转形态(上图下面两个绿方块),虽然点位不足一个,也没有如岛型反转形态那样精准到同一点位内,但起码说明今天大盘已经处于强势。从深市及两板都强于沪市首次突破了上图白线的压制等走势来看,也预示大盘已经由弱转强,后市起码上行到上图绿线即2015年4月28日高点4572点与7月24日高点4184点等多个高点连线压力线处(今天点位约2930点逐步下移)。不过,当今的上涨老k暂时还是按反弹看待,因为上周五晚间手记《突破该线方可确立反转(五)》中说过,只有放量突破该连线压力,使该线成为支撑线后反转方可成立。

今天的热点主要是填权股票、汽车、日用化工、电脑等板块,唯有银行板块收绿。虽然各版块涨幅比较均衡,但涨停家数达到55家包括次新股,这是近期比较少见的,说明有的庄家已经开始拉升自己的股票。

沪市今天成交量1400亿也稍有放大,是否有大资金进场偷偷吸纳?后市要重点关注成交量能否温和放大。只有走出价升量增格局,2781点才有望同2638点那样成功构筑双底,随后向2920点上下10个点压力位发起攻击。

周二除了关注量能放大和热点板块持续外,点位重点关注2852点的突破,只有放量突破站稳该点位,才有望攻击下一目标即2900点上方。

操作:尽量选择深市及两板股票操作。

看k线
20160523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