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反抽无量 巧手难做无米之炊(四)  

2016-05-19 15:57: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反抽无量  巧手难做无米之炊(四)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今天在创业板一度强势上涨带动下,两市都展开强劲反抽走势,期间互联网、软件、元器件等能够带动人气的概念股一度大幅飙升在板块涨幅前列,很多个股大幅上涨或涨停。巧手难做无米之炊,由于成交量大幅萎缩再创地量沪市仅1242亿和午后13点40分左右,前两天在该时间段开始放量护盘的券商股今天却逆市下行,导致大盘上涨乏力快速回落。在14点15分左右大盘即将触及2800点整数关时,却又似有无形之手出来护盘,直到收盘近一个小时一直在整数关之上横盘震荡,报收2806点。

今天的走势沪市最弱创业板最强,但由于创业板技术上第二次触及12天指数平均线重要压力位,量能又没有放大,所以遇阻逐步回落,也带动了两市都收了根长长上影锤子星。沪市今天再创收盘低点,如果没有利好政策或成交量再继续萎缩的话,周五跌破2800点再次考验双底2781点的支撑概率极大。但从创业板周k线来看,当今正好获得585点—1255点—1429点等上升通道下连线的强支撑,该连线是不该跌破的。否则,一旦有效跌破让该线成为压力线,创业板将彻底进入熊市(见上图),这是都不愿意看到的。

总的来说,老k认为周五走势也比较重要,能否保住2781点成为双底,就同保住2638点双底同样重要。万一跌破则破2700点不在话下,估计周五再次收阴概率较大,关注2781点的支撑力度。

操作:已空仓者耐心等待时机,没有高位出逃者勿杀跌,只能高抛低吸或长线持有了,因为离底部不该太远了,期待下一轮行情的到来。

看k线
20160519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