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2781点有望构筑双底形态(三)  

2016-05-18 16:03: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2781点有望构筑双底形态(三)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跳空4个点低开并低走,于午后14点30分左右创2781点低点后,在券商、银行、保险权重股护盘下展开反抽,尾盘报收2807点,跌幅1.27%或36点,创业板跌幅最大为2.93%,两市仅185家收红跌停15家。

今天没有热点可言,唯有昨晚手记提醒今天要重点关注的券商板块,果然再次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基本与昨天下午同样时间开始稍微放量上涨护盘,最终使大盘创低点2781点企稳展开反抽。

技术面上,当今一切指标都是空头排列,但老k认为,反转行情也许随时有可能发生。因为从上图可以看到:其一,今天低点2781点与上周四(5月12日)低点丝毫不差,说明该点位附近主力护盘相当坚决;再次,如果从3097点展开的调整当今运行的是C浪下跌,那么到今天为止已经出现第三个向下跳空缺口即竭尽型缺口,预示C浪调整有可能就要结束; 最后,时间上,上次b浪反弹是在震荡运行8个交易日后收了一根大阳线,而本次c浪下跌后展开的横盘震荡,到今天为止也正好运行8个交易日,明天即周四又是5.19行情纪念日,是个变盘时间窗口,能否放量向上突破呢?重点关注!

综上,老k认为大盘很可能以2781点为低点形成双底展开反弹行情,时间上周四(5月19日)又是一个重要变盘时间窗口,能否展开反弹或反弹力度大小重点关注成交量能否放大或券商等权重板块的表现如何。一旦周四再次下探跌破2781点向下破位,则下调空间将被打开,后市目标位即上图红连线处。

注:逆势测市风险极大,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看k线
20160518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