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创业板领涨 题材股涌现(二)  

2016-05-17 16:14: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创业板领涨 题材股涌现(二)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今天两市强势震荡至13点30分左右,在创业板大涨带动下,两市一度走出大幅飙升走势,沪市14点05分创高点2860点后逐步回落直至收盘2843点,下跌7点或0.25%,唯有创业板强势上涨1.15%以红盘报收。

今天前市走势死气沉沉,回落至2832点在石油、煤炭、稀土、有色等权重股稍强下企稳。午后在创业板飙升带动下,软件、互联网等题材股爆发,涨停的30余家以及涨幅在前的个股中占一大部分。证券股在午后这波上涨中也有所动作,虽然都冲高回落,但这20余只证券股尾盘一小时成交量还是处于放大状态,后市能否继续走出价升量增格局比较重要,可重点关注证券板块的走向。

技术面上,除了创业板收阳外,今天都收了根震荡阴十字星,主要受上图白线12天指数平均线压制。除了沪市还没触及外,深市及两板都触及该线遇阻而回落,因为该线压力的确很大,所以也不可能一次就突破。老k向来比较注重该线,因为12尤其50指数平均线的力度远远大于其他均线力度,所以只有突破该两线成为支撑线后市方可看好。

从上图可以看到,4月20日的一根长下影大阴线跌幅一度超过5%,随后走出了连续7天的小阴小阳震荡走势,于第8天大涨收了根大阳线。随后的三天走势中,由于遇到15年4月28日高点4572点与7月24日高点4184点连线的压制,没有向上突破而再次直下,即产生了本次两根大阴线也超过5%跌幅的调整。时间上,如果本次小阴小阳横盘整理与上次相同也是7天的话,那么,周三再整理一天,周四也就是第8天是否也该放量大涨了呢?拭目以待。

综上,老k认为虽然今天尾盘一小时逐步回落,但5日线突破两天、kdj底部金叉、创业板强势小圆弧底等,都预示大幅下跌概率不大。但由于上方压力重重,如果不放量上涨或权重股不作为,要想向上突破也不是件容易事,所以继续震荡概率较大。题材股又有活跃迹象可关注,其次重点关注证券股以及创业板的表现。

操作:海王生物上升通道完好谨慎持仓,一旦破位短线止盈卖出。今天没有达到目标位,也错过一次T的机会。

看k线
20160517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