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短线调整将不可避免(三)  

2016-04-13 16:01: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短线调整将不可避免(三)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今天开盘在煤炭龙头冀中能源瞬间涨停带动下,很多煤炭、有色等个股都大幅放量飙升直至涨停,曾而直接拉升指数高开高走,直至午后13点23分创3097点新高后逐步回落。回落过程中,冀中能源、中色股份、云南铜业、贵研铂业等多只股票打开涨停大幅回落,拖累指数再次下探尾盘报收3066点,T+1交易制度让今天追高者无可奈何套个正着。

热点上,除了煤炭、有色外,证券、石油、钢铁等权重板块都在涨幅前列,50多家涨停中,煤炭、有色仍占有近20家。所以,后市这些股票能否持续放量走强对大盘向上突破至关重要。

技术面,今天前市强劲放量上涨冲至昨晚提醒的3076点到3104点强阻力区域内运行较长时间,且高点离3104点强阻力位仅7点之差(见上图上圆弧处),后市权重股的走弱使大盘再次回到该阻力区域之下,该区域仍是后市较大压力区。今天和周一的两个高开跳空缺口对大盘又有吸引力,在上方面临强压力下回补是大概率。时间上,明天又是人们担心的黑周四,且从2638点开始的这波行情已经运行49个交易日,老k向来比较注重44个交易日前后容易产生阶段头部,当今离55个交易日也一步之遥,说明行情时间上基本已经到位,后市随时结束展开调整概率大增。

为此,当今大盘运作老k非常偏重于冲顶阶段,如果不能继续放量起码达到今天3300亿,煤炭、有色等权重股不持续成为热点而仅是一日游的话,要想突破上升通道上线(周四上移到3109点)的确不是件容易事。不上则下,短线调整就不可避免。

操作:1、今天暂时止盈3156神雾环保,继续长线关注;2、昨天买入半仓位3170汉得信息谨慎持有或逢高止盈;3、一颗红心两种准备,一旦放量突破上升通道上线,右侧交易逢低加码。

看k线
20160413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