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冲高仍是短线止盈良机(二)  

2016-04-12 16:11: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冲高仍是短线止盈良机(二)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今天两市果然走出调整走势,14时22分震荡回落至3001点后,缩量展开小幅反抽直至收盘3023点,勉强挽回一点面子,但两市收盘仍有8家跌停,大于2%涨幅的仅300家,调整格局明显,暂时符合昨晚“反弹有一步到位之嫌”预测。

今天没有什么热点可言,上午一度走红的黄金股并没有持续而是冲高回落,收盘煤炭、石油、钢铁等板块勉强收红拉升指数。而近期高送转大幅炒作的股票都走出大幅回落走势,短线炒作风险加大。

技术面上,今天大幅回落到3001点整数关处企稳,回补了昨天部分缺口。3001点除了整数关处似有无形之手在护盘外,12天指数平均线也正在此(上图白线)起到较强支撑作用。该线一旦跌破将向黄线2977点寻找支撑,该点位再跌破的话,对后市就相当不利了。所以,3000点整数关的支撑相当重要。

压力方面,除了逐步下移的89天线外(周三下移到3076点),周三重要压力位还有3104点(见上图),该点位就是2015年4月28日4572点、7月24日4184点等多个高点连线与上升通道上线构成的死叉处,对大盘构成重要压力。

综上,老k认为周三下有3000点和2977点两个强支撑,上有3076点和3104点两个强压力,所以短线处于大涨大跌两难阶段,在该区间内继续震荡概率较大。因当今已在上升通道上边附近,所以在没有有效向上突破之前,短线逢高仍是止盈良机。

操作:今天按照昨晚计划14.33元附近低吸30170汉得信息,因T+1缘故下单稍晚没有成功有点遗憾,只好尾盘集合竞价轻仓介入,计划设好止损或逢高快出;3156神雾环保没有破位之前继续持仓,破位止盈。

看k线
20160412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