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回踩结束后仍将上攻(二)  

2016-03-22 15:53: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回踩结束后仍将上攻(二)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今天的回踩整理,完全在预测之中。受技术面面临回踩要求和短线获利回吐压力以及央行“鼓励储蓄入市”系误读利空影响,造成早盘低开,其后全天一直处于震荡之中,尾盘三十分小幅跳水,收盘2999点仅一点之差没有保住3000点整数关。不过,从尾盘十分钟看似有放量企稳迹象。

热点上,昨天暴涨的券商股今天跌幅最大,船舶、农林牧渔、供气、航空等板块在涨幅前列,填权股票也涨幅不错。老k认为,今天这些热点很难形成大的气候,要想使大盘继续向上,非近期热点互联网、软件、金融、通信、券商等板块莫属。

技术面上,昨晚手记说过,大盘面临上图绿线即5178点和3684点(20151223)两个高点连线的压制。同时,3000点整数关、2955点两个强压力位的突破,也需要一个回抽确认的过程,还有周一留下的2971点到2973点的缺口没有回补,这三点都对大盘形成很大的吸引力。所以,今天的整理收阴甚至周三的再次下探都在情理之中了。

从创业板日线看更为明显,1月20日高点2249点与2月23日高点2249点形成标准的双顶形态,本次行情到今天高点2248点也正好受该双顶的压制。经过近4天的快速上涨之后,继续上攻突破地动力也该不足了。只有进行一番震荡,将缩回的拳头再打出去才会更有力量,向上突破的力度才会更大。

综上,老k认为虽然大盘在回踩当中,但幅度相当有限,2955点有很强的支撑作用,回抽确认当中只要不有效跌破就不该一跌就看空。预计大盘在周三后市最晚周四有望回踩结束继续上攻。

操作:昨晚说过,今天是高手T+0好时机,预计周三还会有次做T机会,2955点附近该是踏空者补仓机会,稳健型继续持仓观望。

看k线
20160322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