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周二关注两个回踩点的支撑(一)  

2016-03-21 20:40: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周二关注两个回踩点的支撑(一)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今天券商股借利好全部暴涨,软件、互联网等板块中很多去年春季大牛市热点个股连续三个涨停或大涨,大大带动人气,赚钱效应明显,尤其沪市成交量近四天分别为1902亿、2133亿、3282亿、3803亿大幅温和放量,大资金进场相当明显,预示本轮行情已经开始。

技术面来上,近几天走势非常强劲,上图一目了然。上周四突破今年1月13日高点3059点以来的收敛三角形上边,上周五又突破了上图黄线2955点强压力,今天跳空高开高走强劲上涨并留下本轮上涨的第二个缺口2971点到2973点,都预示春季大行情的展开。不过,老k认为周二面临走出回抽确认突破有效性的走势,主要理由有两个,其一,股指已经七连阳,今天高点正好受5178点和3684点(20151223)两个高点连线的压制(上图绿线),在该线附近应该有一番争夺;其二,3000点整数关尤其2955点强阻力的突破都需要有个回抽确认过程,而今天的跳空缺口也需要有一个确认或回补过程。为此,老k认为周二走出冲高回踩确认的概率较大,但个股仍会继续火爆。

综上,老k认为后市可重点关注两个重要回踩点的支撑,即3000点整数关以及2955点强阻力突破后的回抽确认;其次是热点板块的持续性或成功轮换以及关注成交量的放大。

操作:长线继续持仓,踏空者可趁回调低吸。预计周二应该有高手做T机会。

看k线
20160321
 
  评论这张
 
阅读(9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