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3160点附近抢反弹(二)  

2016-12-06 20:45: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3160点附近抢反弹(二)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本次调整完全在预测之中,所以除了刚刚买入一点点强势股做超短线外,已基本按照预测左侧交易止盈止损出局。

今天盘面上又出现震荡回落走势,收盘3199点跌破3200点整数关,尤其创业板尾盘一小时由权重股乐视网展开c浪杀跌7.85%所带动,权重股东财也大幅杀跌2.58%,导致创业板大跌1.01%以光脚阴线报收,主板及两板技术形态进一步变坏。

以沪市为例,按照技术分析,周一(12月5日)跳空低开低走留下3235点至3219点的缺口两天没有回补,从今天走势看,周三(12月7日)继续下探收中阴概率较大。这样,理论上3天没有回补的缺口说明跌破有效,头部进一步确立无疑。

按照波浪理论分析,当今运行的是A浪杀跌,周三(12月7日)34日线3180点会稍有支撑,如果能到达50EXPMA线3160点强支撑附近止跌企稳,A浪调整有望结束,随后展开B浪反弹。

综上,老k认为前期左侧交易高抛后的激进型,可在3160点附近轻仓抢反弹。记住,这是抢反弹,必须设好止损位。否则,还是同稳健型那样空仓观望为好。预计周三(12月7日)收中阴概率较大。

操作计划:1、今天止盈周一(12月5日)买入的300506名家汇,因手机操作虽然没有卖在高点,但已获利近8个点,知足常乐;
2、收盘轻仓买入技术形态较好的000912泸天化,计划以不超过3个点为止损位谨慎持仓,一旦缩量走弱随时出局;
3、如果大盘如测,在3160点附近止跌企稳,则逢低吸纳轻仓抢B浪反弹。

看k线
20161206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