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权重股暴涨有点早(三)  

2016-12-21 15:19: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权重股暴涨有点早(三)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今天冬至(1221)的变盘是早就预测好的,周二(1220)手记《调整基本到位 逢低择机加仓》中再次明确指出“周三变盘大涨是最好的走势”。但是,今天的大阳主要是权重股暴涨拉升指数所致(如中石油一度涨幅超过6%),老k认为权重股暴涨有点过早,这并非好事。理由很简单:昨天收盘3102点离两个反弹强阻力3140点到3160点区间和3187点附近还有一定的距离,如果权重股过早发挥作用的话,一旦不能连续上涨乘胜追击,遇阻回落则是必然。

为此,后市权重股能连续走强至关重要。如果失败,那就必须另有新的热点形成(如昨天提醒的填权股世纪游轮再次涨停,可关注)。从今天尾盘三十分看,又有很多个股重复昨天的故事有启动迹象。今天量能也放大到2042亿,这是好现象。如果后市上涨遇阻量能萎缩再没有新的热点,二次探底就在所难免的了。不过,即使如此空间不该太大了,3071点(逐步上移)是本次调整最终目标。周四重要阻力位3155点。

(昨天Q群中说过,今天没时间写手记了,很多家人要求老k尽量抽出一点时间写一下,所以很简略。下线了,88.)

看k线
20161221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