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调整基本到位 逢低择机加仓(二)  

2016-12-20 18:44: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调整基本到位 逢低择机加仓(二)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今天低开后继续探底,并且一度破了3110点上下5个点第一强支撑和3100点整数关创3084点新低。原认为在3110点上下5个点应该展开大B浪反弹,随后再走大C浪探底,目标位3065点上下10个点。从今天走势看,最低点3084点离最终目标为3065点上下10个点仅一步之遥(实际上,本周连线支撑位已上移到3071点,仅13点之差了)。所以,本次调整有到位之嫌,后市有望走出新的震荡上升浪。

从今天盘面看,近期大涨的妖股走势较弱有的跌停。其他很多个股已经不再随从大盘大幅回落,两市超过3%跌幅的仅126家。尤其尾盘30分,很多今天止跌的个股都走出快速放量拉高走势。世纪游轮的涨停,也有望带动起新的热点(如填权股等),从而取代近期暴涨的妖股。

从技术面看,老k认为本次调整到达今天的3084点基本到位了,因为周连线低点3071点下周(26--30日)上移到3082点,本周三(1221)冬至日又是变盘时间窗口。一旦变盘大涨,随着时间的推移,即使反弹遇阻再次探底,跌破该点位连线的可能也非常渺小。为此,周三(1221)变盘大涨是最好的走势,曾而也证明,今天一度破位有可能是主力的诱空陷阱。

总的来说,老k预计从3301点开始的调整到今天3084点已基本到位,即使周三再次下探幅度也不该太大,必定大盘已经到达底部区域,后市最起码产生一轮反弹。从今天盘面看,新的热点正在形成,能否走出上涨行情成交量放大是关键。

操作:今天继续加仓300250初灵信息,计划晚间选股周三低吸,仓位提高到八到九成。

看k线
20161220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