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调整市道追高好似飞蛾扑火(三)  

2016-12-14 16:22: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调整市道追高好似飞蛾扑火(三) - 看K线(群242982803) - 272217016的博客
 12月13日(周二)晚间手记《到达这里再建仓(二)》写的很明确:大盘周三(1214)将在3140点至3165点之间震荡之后选择方向。突破站稳3165点,则证明从3118点开始的上涨为大B浪反弹(目标位3190点或3220点,随后再运行大C浪下跌,目标位3110点附近(形成双底)或最终目标3065点上下10个点)。反之,跌破3140点,则说明大盘仍是在大A浪中运行,当今的上涨,仅是大A浪的反抽而已。

今天,前市一度冲至3165点果然丝毫不差的遇阻展开杀跌,直至全天低点3136点才止跌企稳展开反抽。在权重股拉升指数下冲至3170点后再次遇阻展开杀跌,很多冲高个股由红变绿,T+1交易下将追高卒套个正着(比如:强势股一度大涨近3%的600050中国联通,收盘下跌5.26%,涨停板的300376易事特报收1.03%等等)。今天报收3140点,仅是勉强收在支撑位上,跌破强支撑位3165点已经三天,现在该点位压力之大可想而知,尾盘一小时的快速回落,又为周四(1215)进一步杀跌收大阴埋下伏笔。为此,老k认为,周四继续杀跌收阴线概率极大,不排除再次收大阴的可能。

目标位上,上周五(1209)《用图说话》中再一次说得很清楚,其一3110点上下5个点;其二3065点上下10个点(上图圆圈处)。尤其3065点上下10个点目标用周线看格外明目(待周末截图发至手记)。老k认为,由于当今调整时间尚不到位,所以,在3110点上下5个点形成双底可能极小,重点还是3065点上下10个点(上图圆圈低点连线处)形成底部概率较大。

时间上,从3301点调整以来已经运行11个交易日,本周五是第13个交易日,该日前后短线变盘展开反弹希望较大;其次,重点关注12月21日(下周三)冬至前后,一般的,冬至前后很容易产生阶段性大底。

总之,老k认为调整还没有结束,调整市道中尽量观望为好,追高者好似飞蛾扑火。对于激进型而言,可寻找跌幅过大在面临强支撑位处大幅度低开轻仓埋单,成交与否都以一颗平常心对待,即使止损幅度也不会太大。

操作:空仓中,今天58.00元跌停位置附近轻仓埋单富森美没有成交,计划周四56.5元继续轻仓埋单,破了跌停价56元注意止损。

看k线
20161214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